星期四, 11月 02, 2006

Week 7: 課程紀實 (2006/11/02): 擷取靜態影像

今天的第一堂課, 我們大致說明了 VFW SDK 是 如何擷取靜態影像 的, 也特別提醒同學 BCB 中 Dialog 元件的 FileName 屬性的網址 ( addres ) 在程式中應該如何取得。另外, 我們介紹一則與課程相關的新聞: 手指踢足球 科技好好玩



第二堂課起我們讓同學自己寫視訊程式, 遭遇問題還是要寫在白板上, 然後我們才給予協助, 解決問題。



這星期的課堂上, 和我討論最久的就屬 書涵 了, 書涵卡在自動縮放的地方一直無法順利做好, 幸好最後順利解決, 得以往後面的課程進度前進。另外, 本週 育如欣雯 提出的問題是 tagCaptureParms 的結構資料型態上, 我們一樣從 vfw.h 中的開始討論, 並說明如何在程式中宣告一個此資料型態的變數, 該如何在 VFW SDK 的函數中使用。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禮拜的進度我做完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該去哪留言老師你才看的到
所以才沒留言等上課再問
這禮拜的進度我六日會趕出來吧
另外在數媒部份遇到了些小困難
可能請過幾天我到數媒回應時
老師幫我看一下該如何解決

匿名 提到...

week6的網誌補上,及week7的網誌也上傳完成了!!!
另外我把網誌轉移到
http://blog.xuite.net/honda750710/honda750710
無名實在慢到讓我受不了了~"~

匿名 提到...

又是我
這禮拜做的有點簡略
其他的未完成所以先不PO
補完習趕回家已經快12點了
東摸摸西摸摸現在才肯寫網誌
還有一篇數位晚點交

匿名 提到...

做完了第七章的部份

匿名 提到...

這週的小進度..

匿名 提到...

這禮拜進度已更新..忘了要來留言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有寫了~

匿名 提到...

微乎其微的進度= ="

雨雁 提到...

有!微乎其微的進度...

匿名 提到...

換地方了xuite

匿名 提到...

總算完成這星期的進度了
但是好像有點晚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