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bnext: Panasonic 網路攝影機 零距離監控管理

數位時代網站 Market 市場情報 2009/02/23
原始報導連結


邁入 2009 年,您還在煩惱如何提升管理績效、或是經常擔心家裡不夠安全嗎?

Panasonic 全新推出的網路攝影機,讓您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可透過網路攝影機對辦公室或家中進行遠端監控,輕鬆掌握一切狀況。

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讓您擁有無限商機
藉由 Panasonic 網路攝影機獨一無二的遠端監視及控制功能,您能隨時掌握公司狀況,利用「雙向語音溝通」馬上就能解決即時問題,多台攝影機可同時監看多家分店,讓您用最少的人管理最多的店,錄影畫面還可用來分析來客數及了解顧客反應,以提升服務的品質,Panasonic 網路攝影機讓您在 2009 年贏得更漂亮!

居家安全不容萬一,您有權選擇真正的安全
有了 Panasonic 網路攝影機,您外出時一樣好安心,經由手機可監看屋內的任何角落,內建 LED 亮燈加強照明,即使角落不夠明亮,也能傳回清晰的影像,若畫面突然有所變動時,會即時回傳警報畫面,讓您不需無時無刻盯著螢幕看,不同於昂貴的保全系統,Panasonic 網路攝影機提供了一個經濟又安全的全面保障。

產品資訊請洽:台松電器(02)2227-6100
http://www.panasonic.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