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Week 16: 課程紀實 (2007/01/04): Rehearsing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下星期課程期末展 CAM Game Show 2007 的預展, 我們請一些已經大致完成作品的同學, 使用我的筆記型電腦接上投影機試玩作品, 希望在試玩的過程中, 預先發現一些問題, 事先解決, 使下星期的正式展出可以一切順利。

星落預展 ( Week 16 )

鴻達測試星落...

全民來開打預展 ( Week 16 )

全民來開打預展

碎破預展 ( Week 16 )

碎破預展...



PS: 晚上回到家, 正準備要寫本週的課程紀實, 才打開筆記型電腦, 竟然一直重複重新開機, 完全無法使用。<詳情>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我程式有毒嗎!?
只是我很久沒中過毒了
家中的卡巴6.0也久久才掃到一次木馬

匿名 提到...

記得學校大部分電腦都中了毒了...似乎是特洛伊之類的,大部份人只要在學校使用隨身碟,基本上就會帶病毒進去...我想可能是這原因吧...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有個bug??
assertion failed: Config, file C:\src\ilink\import.cpp
這是我載太多東西嗎??
我只是偶而多了幾行label或者image顯示而已
就會多這個錯誤 這是什麼意思呢??
要往哪個方向修改呢??

YKLee 提到...

Debug 有一個很重要的小技巧就是先把一些可疑的指令mark起來, 不要讓這些指令執行, 如果沒有問題, 那就表示是這些被mark的指令中出問題...

匿名 提到...

如果沒記錯,星期四就要把東西燒起來
交給老師了,對吧?

遊戲算完成了,那就有始有終交最後一篇blog吧

YKLee 提到...

光碟下週二之前交給我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最後一篇
改了不少東西
http://blog.yam.com/kaisudo0520/article/745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