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2, 2007

期末光碟

請同學將本課程的相關資料, 包括:

1. 每週網誌內容
2. 遊戲海報原始圖檔
3. 遊戲企劃書
4. 遊戲原始程式 (包含相關影音圖檔)
5. 學期心得 (包含給本課程的建議, 與自我評分)

整理後燒成光碟, 於下週二或四, 繳交到 S634 老師辦公室。(記得要掃毒一下喔!)

另外, CAM Game Show 2007 當天所拍攝照片原始檔, 我也會燒成光碟, 需要的同學請在此回應登記, 同學可以領取一張影像光碟留作修課紀念。至於同學繳交的期末光碟, 我打算燒成一張 DVD 合輯, 同學可以等到寒假或開學再來領取。

同學可以留下聯絡方式給老師, 將來每一年課程成果展時, 你們將會獲邀成為貴賓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期心得 (包含給本課程的建議, 與自我評分)
這個我交出去的光碟沒有包含
要補嗎?還是什麼處理方式?

光碟我要一份

YKLee 提到...

缺的資料可以貼到 CAM Game Show 2007 的部落格去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我也要一份光碟~老師謝謝!!!

小惜~* 提到...

捷舲要一份光碟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謝謝喔~

匿名 提到...

要個光碟!!三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