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7, 2011

Week 4: WebCam Programming (2)

1. 如何建立一個視訊擷取視窗( capCreateCaptureWindow )
註: 視窗程式設計(Programming Windows)之基本觀念:
a.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 中, 『視窗』的含義非常明確, 就是指螢幕上的一個矩形區域, 用來接受使用者輸入資料或是以文字或圖形的形式顯示輸出內容。
b. Window Styles : 同學可以試試加上 WS_CAPTION 到範例程式中。

2. 連接視訊擷取視窗與視訊裝置 ( capDriverConnect )

3. 設定顯示模式 ( capPreview )

4. 取得視訊裝置驅動程式的效能 ( capDriverGetCaps )

範例程式: W04-SP

作業: 將 Week 3 與 Week 4 兩週所教的內容寫成一應用程式, 並將執行畫面貼到作業分享部落格中,並寫下至少 140 字的心得與感想。

作業繳交一覽表

註: 匈牙利命名法

 

沒有留言: